博擊會 - 2006 世界挑戰賽廣東主題曲 先發制人 - 龍虎門 廣東主題曲 毋忘我 逃離世界 (國) - (瀛寰搜奇 國語版) 黑暗時代 (國) 活該 (國) (告解 國語版) 宙 秋千 (國)(未簽收 國語版) 愛的蹺板 (國)(假无邪 國語版) 黑夜 (國)(吻著道歉 國語版) 勇敢做人 (國) - 龍虎門 電影國語主題曲 成者為王 (國) - 2006 百事世界挑戰賽國語主題曲 我的小宇宙 (國) forget me not (日語) 無聲仿有聲 末世紀的呼聲 活著viva 估計錯誤 一擊即中 不是定理 玉蝴蝶 游樂場 邊走邊愛 別來無恙 曝光 潛龍勿用 毋无私,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成者為王 勇敢做人 小宇宙 黑暗時代 活該 秋千 愛的蹺板 逃離世界 黑夜 我的小宇宙 釋放
勇者之歌 愛回來 你微笑時好美 河水倒流 拒絕孤獨 寂寞堂口 上一次下一次 別怕 燭光 給天使看的戲 愛(國語獨唱版) (電影情癲大聖主題曲) 愛(國語合唱版 - 阿sa ) (電影情癲大聖主題曲) 同場異夢
gonna fly now (opening music) 對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壞習慣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同床異夢 (達明一派) 南方舞廳 + 記 (達明一派) 最好的愛煞人武器 (達明一派) 流星 (達明一派) 迷魂記 (達明一派) 非走不可 (達明一派) crying game (達明一派) 六月跟十二月 (達明一派) 寂寞的人有福了 (達明一派+謝霆鋒) 潛龍勿用 (謝霆鋒) 每日一禁果 (謝霆鋒) 透視 (謝霆鋒) 塞車 (謝霆鋒) 玉蝴蝶 (謝霆鋒)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謝霆鋒) 狼 (謝霆鋒) 不是定理 (謝霆鋒) 給我愛過的女孩們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露西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烈女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女扮男生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隆重登場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viva la diva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活著viva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一 一 (達明一派 + 謝霆鋒) one inch closer
狼 塞車 糾纏 怕黑 囌三想說 多得你少 鷹 蔓延 不倖的人 狼 (國語) 黃・鋒
黃 日月 潛龍勿用 活著viva 無聲仿有聲 非走不可 一擊即中 不是定理 如果只得一星期 從前,台北尚品,也就是我了,我曾在舞社壆習跳舞,nike2012熱賣鞋款,以後 早知 我什麼都不是 影迷 巴斯光年 改革人 玉蝴蝶 金剛 黃種人 (“黃”國語版) 青春之最 (國語) 恐龍化石 壞習慣 (acousic version) 愛後余生 邊走邊愛 你看我看你 一了百了 第二世 (solo version) 瘔海孤雛 不要說謊 游樂場 末世紀的呼聲 功臣 曝光 估計錯誤 細路 - 謝霆鋒/ you can’t stop me - 謝霆鋒// 黃、鋒
� 日月(biolyn 廣告主題曲) 黃種人("黃"國語版) 恐龍化石 listen up
我沒有 如果沒有感覺 下手太重 體無完膚 兒 想得到 得不到 短劇 不散 (電影”新新扎師兄”主題曲) 重生 戰 影迷 (粵語) 我什麼都不是 (粵語) 快 英皇鋼琴熱戀係列
邊走邊愛 玉蝴蝶 因為愛所以愛 一擊即中 改造人 回憶是後鏡裏的公路 不要說謊 活著 viva 潛龍勿用 謝謝你的愛1999 壞習慣 估計錯誤 我想飛 別來無恙 今天你 心底話 曝光 游樂場 第二世 reborn 演唱會 北京站
繼續發育 人 (國語) 玉蝴蝶 揮著翅膀的女人 (國語)_ 心淡_容祖兒 阿門_謝霆鋒 容祖兒 至少還有你 (國語) 邊走邊愛 非走不可 潛龍勿用 你看我看你 活著viva reborn 演唱會 北京站
第二世 不是定理 對付我 不要說謊 夠了沒有 (國語) 281公裏 (國語) 天使 (國語) 因為愛,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所以愛 (國語) 香水 (國語) 謝謝你的愛1999 只有為你活一天 reborn
第二世 (獨唱版) 繼續發育 邊走邊愛(松日mp3 廣告主題曲) 瘔海孤雛 余興節目 一個都不能少 告密者 夜光杯 郵寄睡眠 紙 邊走邊愛 (國語版) 第二世 (合唱版) 無形的他全精選
無形(國語新歌) 天使(國語新歌) 羅生門(國語新歌) 我們(國語新歌) 謝謝你的愛1999 舊傷口 只要為你活一天 要我怎麼忘了他 因為愛所以愛 你不會了解 點歌 281公裏 香水 夠了沒有 不耐煩 慌 新城主力唱好霆鋒弦燒音樂live cd
your song 繼續唱 對付我 玉蝴蝶 夠了 兩女俠(twins 主唱) 戀愛在過天(twins 主唱) 怯(容祖兒 主唱) 阿門_謝霆鋒 容祖兒 香水 等 至少還有你 愛的逃兵 潛龍勿用 你看我看你 啟示錄 me
啟示錄 你看我看你 對付我 一毫子 吸 繼續唱 了吉它 呆滯 白衣天使 西部大開發 完全啟示錄(32c 之完美護富係列廣告主題曲) let me die(2002主題曲) 世紀預言
不耐煩 夠了沒有 慌 香水 一點紅 誰哭了 瘟疫 投降 不稀罕 大路上有微生物 without me 玉蝴蝶
玉蝴蝶(intro) 潛龍勿用(戀愛起義主題曲) 今天你生日 天下不亂 玉蝴蝶 停電一日 後遺 黑夜馬戲團 孔雀 基因改造-阿門 金剛with hidden track senses
活著viva 因為愛所以愛 點歌 不需要安慰 曝光 估計錯誤 定律 末世紀的呼聲 罪人 伴我同行 伴我同行 觀眾 最快到達的夢 別來無恙 senses 日本精選twenty20
估計錯誤 一擊即中 非走不可 彈開 不要說謊 愛後余生 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 罪人 活火山 無聲仿有聲 不是定理 謝謝你的愛 末世紀的呼聲 別來無恙 壞習慣 viva live謝霆鋒演唱會
獨自去偷懽 對你愛不完 魔鬼的主意 只有為你活一天 愛後余生 游樂場 曝光 不可一世 開放日 壞習慣 別來無恙 非走不可 謝謝你的愛1999 viva live謝霆鋒演唱會
opening announcement 改造人 不要說謊 活著viva 不是定理 個別意見 末世紀的呼聲 medley(一了百了 無聲徬有聲 一擊即中) 元勋 估計錯誤 因為愛所以愛 未簽收 better man(謝霆鋒 陳奕迅) 假天真 viva
活著viva 所有人是傻 不须要抚慰 魔鬼的主意 殘繪愛情實錄 游樂場 大海 個別意見 最後審判 senses most wanted
愛後余生(半支煙主題曲) 曝光(panasonic主題曲) 跨�世界的人(再創高峰主題曲) 不要說謊 彈開(曝光另一版本) 末世紀的呼聲 非走不可 改造人 估計錯誤 庸人 開放日 早知 壞習慣 無聲仿有聲 假如只得一礼拜 我想 懂得
你不會理解 點歌 281公裏 搖晃 因為愛所以愛 定律 冰河 撤 零度寂寞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零距離
一擊即中(bossini廣告主題曲) 一了百了(電台熱播歌) 蒸發 罪人 伴我同行 不是定理(電影"順流逆流"主題曲) 一廂情願 欺騙觀眾 別說狠 對牛彈琴 別來無恙 believe
小強 400 gig ibelieve 非走不可 改造人 估計錯誤 心底話 講一千次我愛你 我想飛 好好世界 youcn't stopme 非走不可(darky) 無聲仿有聲 不要刻意改變 沒有的angelina 庸人 謝謝你的愛1999
謝謝你的愛1999 只要為你活一天 舊傷口 不要跳舞 謝霆鋒
小強 400 gig i believe 非走不可 改造人 估計錯誤 心底話 講一千次我愛你 我想飛 好好世界 開放日 如果只得一星期 早知 謝謝你等我 前前後後 左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